Grace🌸

白白胖胖 充满希望

面膜篇 

这次先发我假期带回家用的这三款面膜


首先第一款是泰国Fibroin蚕丝面膜

一共有分六种(发贴之前就用剩这一片了)

红色—嫩白保湿

蓝色—深层补水

紫色—控油收毛孔

绿色—淡化痘印

银色—补水修护

金色—淡斑紧致

对于这款面膜我除了对蓝色跟银色两款补水功效的有好感以为 其余的我用了以后觉得没什么感觉

(也有可能是我没有用的很多次的原因)但是对于我来说 单买蓝色跟银色两款补水型的就已经足够了 而且敷完以后效果说不上很显著 但是起码在后续的护肤上面你的脸会更好处理😂😂(我词穷了)



第二款式韩国jayjun水光针补水面膜

这款不用我多说什么了 补水效果真的是一流

但是很多人会问我 不是说推平价面膜吗 jayjun家的面膜都上百了 穷啊

不过对于我来说 是你们不会买 代购淘宝卖一百多

我自己去澳门🇲🇴逛街的时候买的 葡币九十多 折合软妹币也就七八十一盒

比起来我真的觉得是平价l




第三款是悦诗风吟的软膜

这一种小小盒的软膜分很多种不同的功效 

像修复舒缓 补水镇静 提亮美白......很多种

但是我除了图上三款舒缓型的其他都没有用过

就目前我和人来讲 我最近所用到的舒缓型面膜里最高频率的就是悦诗风吟这三款


它分有水洗跟免洗两种 也就是说一种是泥膜另一种是睡眠面膜啦(这不是废话嘛)


我自己现在出门去玩 一个下午晒完回来 晚上必不可少就是敷这个面膜


可是我自己臭爱美 我一般是先泥膜敷完以后就上睡眠面膜 再睡觉

双重修护 让我的皮肤恢复镇定 不然我晒过以后就又得冒油长痘了😖😖😖😖😖



-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以上全部是我自己个人真实使用 仅存参考

请勿上升


评论(1)